千秋莫笑

是个咕咕,偶尔写文可惜太渣,而且不能持之以恒

谁他丫开了我的船???





涉及cp:


  找船组【爱德华·肯威  x 杰克·斯派洛】


人称混乱,主要为第三人称,即黑胡子视角。

ooc,文笔沙雕




爱德华·萨奇的名号在海上可谓令人闻风丧胆,人们知道的他骁勇善战,掠夺财宝,甚至还传闻他会巫术,战斗时身上会燃起火焰,他还有一把神奇的黑色宝剑可以封印船只。他开辟了海盗的乐园——拿骚港,毋庸置疑他是很多海盗心目中的王。


    昨天夜里萨奇带领手下偷袭了一艘英国的商船可谓是满载而归,在拿骚的酒吧里庆祝狂欢,海盗都是贪杯的,萨奇也一样,“嘿,萨奇,和你说点事………”半梦半醒间,萨奇隐约听到了有人和他说话,是谁?嗯………对,爱德华·肯威,那个他从一艘私掠船上带回来的小伙子,他的好小伙。“肯威,你想干什么就去干什么吧。在拿骚所有的一切都是自由的。”萨奇这么和他说着,虽然他完全不知道对方要干什么,最后他只记得肯威小伙对他感激的笑着挥了挥手走出了酒吧,而他自己则继续大口的喝着桌上的麦酒,只为把自己灌醉。


     第二天早上忍着宿醉带来的不适从昏睡中醒来,叫来某个清醒点的小船员“昨天肯威找我干什么?”他如是问道。


     “肯威船长问您借艘船出海。”小船员想了好一会,想起从其他船员那听来的东西,又加上了自己知道的回答道。


    “他不是有他的寒鸦吗?”萨奇有点疑惑。


    “好像是………肯威船长的船…飞了?他问您借一艘快船去追。”小船员说着这话似乎连自己都不相信。


     “嗯……他拿了哪一艘?”萨奇似乎并不觉得奇怪,反而认真的问道。


     “就是船长您上上次抢回来的那艘黑船,好像叫黑珍珠。”小船员一些胆怯的说。


      萨奇听完哈哈一笑,给了那个小船员一个金币“如果你看到岛上来了个穿着怪异行为怪异自称是杰克的海盗就让他来找我。”




      那似乎是一艘船,可惜只能看到帆布了,眼看就要完全沉没,船上却跳下来了一个人,红头巾脏兮兮的挂着一个特别的挂饰,手里拿着牛皮的三角帽随手抖了抖戴到了头上,黑色的眼睛大而明亮,浓浓的烟熏妆,衣着怪异,走路一副不稳当的样子,翘着兰花指。


     伟大的船长杰克·斯派洛一眼就看到了那个在沙滩上闲逛,东张西望的小船员。他走上前去站在对方背后拍了拍对方的肩膀。在那个小船员还在惊讶自己背后什么时候多了个人的时候,他开口道“嗨,年轻的男孩,现在请你带伟大的杰克·斯派洛船长去找这里的主事,也就是黑胡子。”


      小船员默默的念着萨奇给他的提示,“穿着怪异,行为怪异,叫杰克……”说完对比了一下“当然,先生,和我来吧。”


    “不是先生,是伟大的杰克船长。”


    “好的,先生。”


   ……………


     “噢,看看是谁来了。”此时的萨奇正在和船员们聊天喝酒,看到站在酒馆门口的杰克语气中似乎有点嘲讽。


     杰克似乎完全没听出来,也许只是不在意,总之,他行了个夸张的脱帽礼,然后走进酒吧,从不知哪个昏睡海盗手中拿了半瓶朗姆酒,喝了一口“哈!是我,伟大的杰克·斯派洛。萨奇船长,你是不是应该把我的船还给我了。”


     “噢噢噢,恐怕不行,没船的杰克,你的船不在我这里。”萨奇大笑着摆了摆手。


      “不在你这里是什么意思?”杰克皱了皱眉,一撇嘴又喝了酒朗姆酒。


      “意思就是被人开着出海了。”萨奇露出他发黑的牙齿笑道


      “谁会开伟大的杰克·斯派洛船长的船?”杰克船长的眉头皱的更深了。


      “爱德华·肯威。”萨奇提到这个名字时话语中带着骄傲。


      “他是谁?”杰克问道。


     “一个和你一样丢了船的人。”萨奇回答道。


     “他的船丢了?”杰克的语气中带着嘲讽。


      “丢了的意思是,他的船飞了。他问我借了艘快船去追。不巧的是,他借了你的船。”萨奇突然耐心地解释着。


      “他的船会飞??”杰克觉得莫名其妙。


      “因为他给船起名叫寒鸦号。”萨奇觉得这么解释可能可信度高一点。


      “难怪他的船会飞。”杰克点点头表示赞同。“所以,你打算怎么还我船?”


       “我去看时寒鸦号还好好的停在港口,你可以开着去追。”萨奇提出建议。


       “我的黑珍珠是海上开的最快的船,开他的小破船怎么追得上?”杰克想要否决。


       “因为他的船真的会飞?”


       “他的船在哪?”


……………




      

评论(5)

热度(2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